浅花迷人(暂退至2025)

我那柔弱而不能自理的邪门男朋友(吴邪bg)

吴邪bg

疯批美人你X天真本传邪

ooc预警,不喜退出,谢谢配合








今天我看到了一个小可爱呢。

我本来是被吴家三爷夹喇嘛的一员,来七星鲁王宫帮忙的。我又又又遇到了我那个白瞎了一张脸的无聊同行哑巴张。所以我直接不理他,看了看这队伍里的另一个小可爱。

诶,居然是吴家的小三爷呢,有意思。我朝吴邪温柔地一笑,他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地朝我点点头,耳朵都红了,真是好可爱呢,像小狗一样,我喜欢~

修正了一番,吴邪对吴三省说了几句话,但是被吴三省敲打了一番,只好灰溜溜地坐到一边。他没注意到的是,他坐的地方离我很近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哎呀,居然跟我搭话了(*'▽'*)♪。

“你叫我白酒好啦。”

“嗯?你的名字叫白酒?”

“道儿上都这么叫我呀。”

“我是问你的姓名,不是绰号。”

“诶?为什么一定要我的姓名呢?”我嘟了嘟嘴,装作费解的样子。

他的脸红了:“咳,我就是觉得,叫女生外号不太好……”

呀,突然被这个小可爱可爱到了,我就想逗逗他:“你如果不喜欢这个名字也可以换一个称呼啊。”

“什么称呼?”

“老婆啊~”

“唔嗯?!!!!”吴邪的脸爆红,过了好一会儿才认真地给我说:“女孩子不要随便这么说……”

我装作认真听讲的样子点点头,头上的呆毛一翘一翘的,惹得吴邪下意识揉了揉我的头发。

诶?居然摸我头发诶?!他!好!可!爱!

听到他是第一次下斗,我还是意外的。

“你之前没有接触过这些?”

“我连理论知识都不熟。”

这未免有些太天真了叭?九门里还有这么一朵小白花?看来吴老狗还是蛮有魄力的嘛。


下到斗里就遇见了一个小小的插曲——一个让哑巴张下跪的家伙。不过居然不让我们碰它,没意思。

后来我们这里突然多了一个影子,我抬手把小刀扔出去,那个“影子”头上的瓦罐就碎了,吓得那个人低骂了一声,飞跑出去,哑巴张怕他碰到棺材里的那家伙,也追了上去。

“啧,职业失踪人口上线了。”我不是很喜欢和哑巴张下斗的原因就这儿——丢下铁筷子不管,那我就得管。不过好在这次我心情好,管一管也没事。

但是我真没想到吴邪这么菜,又菜又邪门的那种。一个不那么危险的斗硬生生给他整成这么样了,最后只能毁了这个斗。

在这之后也算是交上朋友了,时常联系出来吃饭唠嗑谈家常的那种。

只要不在斗里就没有那么邪门了叭?

只是我万万没想到,吴邪菜而不自知,又菜又爱玩,我看不过这么一朵小白花出去送死,也就跟着他下了几次斗,成了过命的交情。

这一天,我正在家里嗑瓜子,没成想我那柔弱而不能自理的小可爱把哑巴张都整进医院了。从某方面来说他也是个人才。

他已经足够让我吃惊了,道儿上的人都说我是个疯批,看来遇到比我更疯批的人了……

我把苹果皮削掉,打趣吴邪:“咱们小三爷可真是厉害啊。”

“唉,我也不知道会这样啊。”他苦笑一声,有些无奈。

我把苹果递给他,他就乖乖地吃了起来。看着面前的玉面小郎君,我忍不住去戳了戳他的脸,哎呀,还挺软,再戳两下……吴邪没制止我的动作,任由我怎么玩他的脸,只是耳尖越来越红了。










彩蛋随机掉落一只沙海邪。

评论(41)

热度(468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