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花迷人(暂退至2025)

当你问他:我和你兄弟谁重要

全员ooc预警

大家都是好兄弟,玩笑向,请勿当真

梗是我自己想的,如果撞梗纯属意外

内有吴/黑/花/盐/虾   瓶在彩蛋




吴邪

“吴邪吴邪,我问你个问题呗。”你赖在吴邪怀里。

“什么问题?”吴邪正给你剥荔枝。

“我和小哥遇到危险了你先救谁?”你忍着笑,问道。

“……”吴邪无语:“小祖宗,你又看了什么啊?”

“哎呀,你说嘛。”

“这还用问?当然先救你了。”

“为什么啊?”

“因为小哥什么危险解决不了?要是真有,那我去了不是送人头吗?”吴邪一脸坦然,把剥好的荔枝放到你嘴里。

看来小三爷对自己的定位很准确嘛。




黑瞎子

“瞎子,我问你个问题呗。”你在床上刷着手机,忽然抬头看他。

“嗯,你问。”黑瞎子把夏凉被朝上拉了拉,盖住你的腿。

“我和花儿爷掉水里你救谁?”

黑瞎子闻言,笑着弹了一下你的额头:“当然救你了。”

“为什么啊?花儿爷可是你的金主诶。”

“他是我的金主也是我的债主啊,正常人谁救债主啊?”

“啧啧,小花好可怜。”

黑瞎子笑出了声:“而且花儿爷能犯这么低级的事儿?这么傻的事只有你会犯吧?”

“毁灭吧,瞎子,分手,咱们没爱了。”你作势下床,被他一把捞回来,他嬉皮笑脸地给你道歉,你才原谅他。

“傻就傻呗,有黑爷我护着你。”




解雨臣

“小花姐姐~”你朝他撒娇卖萌求贴贴,他无奈,但是自家媳妇,宠着吧。

“什么事?”他抱着你,柔声问。

“我问你啊,我和黑爷同时向你借钱,你先给谁?”

解雨臣笑笑:“你真把我当花呗了?”

“嘿嘿,问题嘛~”

“给黑瞎子吧。”

“为什么啊?难道……”你笑得贱兮兮的,下一秒就被解雨臣轻轻捏了下鼻尖。

“因为你是解家夫人,花的是自家的钱,不算借。”

嗷呜,脸红,居然被解雨臣给装到了!

解雨臣表示,随便花,但凡卡里少一个零算他的。





张海盐

“小张哥,我问你个问题呗。”你捏了捏张海盐的脸,艾玛,真软。

“嗯,你嗦。”张海盐的脸被你捏的变形,口齿不清,却只是扒拉了下你的手,没有再刻意制止。

“我和张海虾就要被人打了,这时候你只能帮一个,你帮谁?”

他拉下了你作妖的手,回答:“当然救你了,普通人谁能打过张海虾啊?就你这三脚猫的功夫,打也打不过,跑也跑不了。”

“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的,你造吗?”你一脸核善微笑。

张海盐也捏了捏你的脸:“所以才需要我保护你啊。”

哎呀,突然就不气了呢。





张海虾

“虾仔,我问你个问题呗。”你一边伸手去拿桌子上的充电宝,一边和他说话。

他把充电宝递给你:“你问。”又看你手机关机了,就把他的手机递给你让你玩。

你接过手机,接着说:“我和张海盐吵架了你帮谁?”

他揉了揉你的头:“当然帮你了。”

“原因。”你看着他。

“因为他贱的我都想骂他,而且他和你脾气这么好的人都能吵起来,说明就是他的错。”

你笑嘻嘻地抱着张海虾的脖子在他脸上亲了一口:“虾仔你对我的滤镜太厚了吧?”

“不会,被偏爱的人就是可以有恃无恐。你吵架,我帮腔;你打架,我收场。”





彩蛋是瓶仔。

评论(41)

热度(33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