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花迷人(暂退至2025)

我那从地里拐来的冤种男朋友(黑瞎子bg)

黑瞎子bg

ooc预警,来自母胎solo的怨念









你是从事地下工作的。对,就是那个地下,倒斗的那种。这种不正当工作没个正经对象也正常,毕竟都是在法律边缘大鹏展翅的人,有些还犯了半部宪法。

“对,吴邪这个小团体,说的就是你们几个!你们都给我下手轻点啊!这可是南北朝的指环啊魂淡!mmp!张起灵你给我边儿去别乱摸了啊!这棺材都是值钱的啊!”

你一把推开张起灵,张起灵虽然面无表情,但是脸上一种名为无语的情绪已经满满的溢出来了。

“咳咳,那啥,里面的祖宗诶,我这一家子都靠我养活,家里还有个残疾男朋友,我是实在没办法了啊,您大人有大量,别跟我计较,要计较就找他们几个,是他们先对您不敬的啊!”你笑得有些献媚,说着,对棺材拜了拜,然后转头招呼胖子开馆。

“你这变脸变得有点快啊?”胖子啧啧称奇,你一点都不在乎:“干这行的嘛,难免有点封建迷信。”

“封建迷信你还倒斗?”吴邪有点想笑:“不怕报复啊?”

“不怕啊,报复了这么几年也没见我死啊。”张起灵走了过来,似乎嫌我们太磨叽了。

刚打开棺材,你就感到了一阵凉风。我靠,吴邪这开馆起尸的臭毛病又犯了啊?

动作比脑子快,没想到刚抬手就被人摁住了。

“不是,大哥你谁啊?是人是鬼?”

看着从棺材里钻出来的人,你一脸懵逼,但是这货手劲挺大的,挣脱不开。

“是人,是人,姑娘别激动,把刀放下,你这样我也紧张。”对面的人开口。带着个墨镜?这不会是道儿上的那个……

“姑娘?姑娘?回神了。”黑眼镜从棺材里爬出来,手里拿了件瓷器,见你一直盯着自己看,就喊了你几声,看你还不动弹,以为被粽子附身了,伸手准备拍拍你的脸,你突然回神,后退几步,结果被脚下不平的地面给绊倒了。

去你妈的平地摔,姐不是言情小说女主!你的内心无能狂怒,却也抗拒不了地吸引力,正要准备以一个好看点的姿势摔倒,就被一只大手揽住了腰,吓得你浑身僵硬,看到扶你的人,第一时间不是觉得距离太近,而是直接开口:“哥,这钱能另算不?”

一波极致操作成功让所有人懵了,还没反应过来你指的是什么。

“我有这么贪财吗?”还是黑瞎子反应的快,知道你说的是扶了她一把,一时间哭笑不得。

“但是道儿上的人说你不仅贪财而且好色,白嫖的那种。”你一时间没好意思说是干那种事白嫖。

听说那天,胖子和吴邪的笑声格外的大。

总之,你和黑瞎子就这么认识了,两个财迷混一块的结果是什么?是你们的友情建立在各位筷子的钱包被一步步掏空的基础上。你也逐渐了解了黑瞎子的真实面貌——极其贪财但是不好色的口嗨王者。比如有些任务,我就眼睁睁地看着那些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美女坐到他身边,他最多口嗨几句但是身体都不带动的,也不知道占便宜摸摸小手啥的。所以我有一段时间一度怀疑这货是不是不行,X冷淡啊。

他特别认真地给我解释,这不是他喜欢的类型。我一脸懂王的表情拍拍他的肩:“没看出来啊黑爷,原来你喜欢萝莉。”

黑瞎子:“???你是不是有那个大病?”

“诶呀,别不好意思嘛,你&h#*/&……”黑瞎子气得两手去扯你的脸,让你说不出话。

那些天你过得还是挺舒心的,但是还得洗洗脸面对现实——盘口的人最近不安分了。费了些时间把那几个刺头做掉之后,正要出去接活,却没想到有十几个人趁你疏忽追杀你。

“麻蛋,早知道就都做掉好了。”你在心里骂骂咧咧,捂着伤口,趁夜色又绕了条道,但是身后的人紧追不舍。

“我靠!”没注意,脚下踩了个空,掉进了一个不知道哪个缺大德的打的盗洞里,一掉下来就被一只手捂住了嘴:“别说话。”你听出了黑瞎子的声音,立刻安静下来。

头上传来了脚步声,我们灭了灯,不出一声,只剩下他的心跳声震耳欲聋。黑暗中,你似乎能感觉到他紧紧贴着你的后背,呼吸喷吐在你的耳朵上,一时间,周身的温度竟有些高。

那些人好不容易逮住你一个出门的机会,准备的很仓促,照明工具没带够,晚上也光照不好,加上没想到我能往深山老林里跑,居然没发现盗洞,路过了。

你拍了拍他的手,示意他放开你,他也确实听话,但是离开的时候,总感觉他的手点了下你的唇,痒痒的。

“嘶,黑爷你摸哪呢不会轻点?”他另一只手不小心碰到了你的小腿,那里刚好中弹了。他心里一紧,连忙轻轻地卷起你的裤腿,看到了血色一片。

“条件有点简陋,你能忍着点吗?实在疼你就咬我。”黑瞎子指了指他的肩膀,拿起小刀放在打火机上消毒,你拿着手电筒照在伤口上,笑道:“黑爷你未免也太小看我了,干这行谁还没挨过几颗枪子儿了?只要黑爷你技术不差,我就放心。”

“我可是在德国解剖学学位的,放心好了,不会把你血管挑破的。”说这些话,二人心里都有些忐忑,毕竟现在的条件,别说麻醉剂,连消毒的都没有,但是都到这份儿上了,再不弄,这腿就废了。

…………

“诶你知道吗,吴邪他们背地里给哑巴张起外号,叫闷油瓶,你别说,还挺符合的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但是他们以为哑巴张不知道,其实人哑巴早知道了,就是不想理他们而已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你黑爷我虽然爱钱吧,但是我也有钱,至少在新月饭店点个灯还凑合,毕竟你黑爷祖上阔着呢。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“吴邪当年玩的花,在新月饭店把人家天灯给点了,结果你猜怎么着,吴邪没钱了,就把人饭店给砸了,现在还欠着两亿六没还呢。”

“……”你无声地点了点头,只觉得有人把你背了起来,其他的就什么也不知道了。

黑瞎子看了眼背上的你,呼吸还算顺畅,松了口气,轻声说:“姑娘,黑爷我爱钱,但是愿意给你点盏天灯,你可得好好的。”




彩蛋是黑爷给你表白的剧情







作者有话说:紧赶慢赶,可算在十二点前写完了,下一个单人篇你们是想要小三爷还是小花呢?




评论(52)

热度(930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